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推荐 (第1/1页)
最近和朋友在虾皮看到两款零食。 魔芋爽和风吃海带。 魔芋爽就是素毛肚素蒟蒻,吃起来QQ的,味道也很入味,它有三种口味,麻辣、香辣和酸辣,我个人是b较喜欢香辣味。 可是如果要用颜sE区分要小心,麻辣是橘sE,香辣是红sE我一直觉得麻辣要用红sE才对XDD,我就赶过这种蠢事,想吃香辣结果自己拿到麻辣的。 风吃海带其实就是里面有小小的海带,辣辣的,怎麽说,就是让人很怀念让人想一吃再吃。 可是这两种都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引起嘴馋,一包接着一包,默默的就吃完全部了,然後也默默的胖了好扎心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窥觑(母子luanlun) , 天之骄子被催眠后 , 跑不掉 , 阴暗批也要被强制? , 搞艺术哪有不疯的 , 【短篇】越虐越瑟 , 活泼可爱的继母大jiejie , 勾引高冷篮球队长 (高H 1V1 SC) , 见证 , 我不做渣男 , 多汁大乃美人被粗暴肝坏合集(高H) , 他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