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生气的时候一把火在心中好受吗 (第1/1页)
本来这种事就应该要转移注意力的,不过那种人好像没这个教养,就一直很在意事情的其中一块。 我就虽然需要咬着牙去做我的事,但是我觉得那种一直在意那种那种东西的人很可怜,就是看他们一直生气在於不值得在意的地方。 生气的时候一把火在心中好受吗,难怪一直没有工作,也难冠久了就会生病,因为我们生病在医院所学得第一堂课就是转以注意力及放轻松阿,种事情已经算不容易了,何况他们看起来是不愿转移注意力的。 我就觉得是他们自愿过得不痛快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多rou , 荧荧之火 , 【LoveLive!/莲之空/花梢】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上升气流(Another Kaho 穿越 , 医武高手闯天下 , 行路难 , 白月光又怎样还不是被炮灰了 , 宇宙的星星【短篇】 , 雌虫,别发sao,速度练剑! , [凹凸世界同人]魔王城牧场指南 , 被总裁jian逼的日子 , 勾引(NPH,校园 H 1 V N) , 【ff7】云萨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