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第1/1页)
如果当上一年没有完成自己的目标,你下一年凭什麽去立新年新希望。 还好我在年尾几个月去一直不断地用抢分战术去抢时间立下语文基础,然後过了元旦,就b较能安心地去立新年新希望。 我是b较不喜欢在过去一年和新的一年去立同样的目标,也因为这个事件,让我知道那个空口说白话,而很会牵拖在别人身上的後果。 就是因为看在前几年都在生病,去年就想要用抢分战术,还好是即时目标都达到了。 如果说上一年没达到目标,而下一年还是一样,那过得多没意思阿。 就期望新的一年因为换目标,而过生活就能b较T面搂。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摄政王妃又甜又野 , 青春男大有三宝(人妻出轨,NPH) , 坠落【1V1 骨科 H】 , 美女流落山野的日子 , 职人.骗徒 , 别放过那个攻 , 《原始部落:狮妃》 , 足球之梅西重生华夏 , 你也在做梦吗 , 《希望系列文之十七-天空中的一滴泪》 , 沦为他们的玩物 【nph】 , 军妓营的军医(BL高H、NP、篇篇附插图)-简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