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 (第1/1页)
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节奏音调简单,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 真的,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而且,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那个执行力,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听了就是会〝动没条〞想弹弹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沉浸式拍戏zuoai(np 高h) , 被恐怖boss大草特草的日常(人外) , 装傻王爷与腹黑皇后 , 都市传说女友饲养手册 , 恋与制作人同人集 , 以茉莉花之名起誓 , 扣了不良少年情敌的批之后 , 请多多关照 , 引路人 , 乐在首尔 , 我靠催眠系统走上人生巅峰 , 【短篇】越虐越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