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41.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第1/1页)
父: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我:您好,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切有的小块的喔!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 父:喔,好像还好有道理~?咬一口披萨 XDDDDDD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初雪来临前 , 坠落【1V1 骨科 H】 , gb:败将 ,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骨科) , 和竹马哥哥做上了(1v1) , 《男yin派对》系列Ⅱ- 蛙兵的「跨年轰趴」 , 慕泓的四季 , 无声(兄妹 骨科 1V1) , 堕落的边界 , 绝域迷途 , 【快穿/np/总受】当炮灰拥有盛世美颜 , 医见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