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就只是想试试那种脾气 (第1/1页)
我只是觉得这种人不懂得自己的情绪,或不懂得理解自己的情绪,就是每次我在读外语的时候,就知道某方面被〝共享〞了,然後可能譨人家听外语听到不爽,就直接施予那个发泄情绪的动态广告了。 一般而言不想听英语课不过是睡觉要不就是翘课,可能连这类情绪都不理解Ga0这些,然後最进觉得可能背部底解的,是我读语言的快乐。例如大唱外文歌,我唱得很过瘾,结果就又被不理解了,他们就以为是我的邻居,而且只是在〝共享〞中被看到。 他就对我的快乐开始乱猜,然後我就因为这种的不理解他们自己的情绪,在路上有时大作文章。 就本着,就是因为自己不理解自己的情绪,挑衅会使对方发火。 ....越发火越好抓....〝打草惊蛇〞之计 我就只是想试试那种脾气,一般而言不爽听英文课的就是会睡觉或翘课,他这样简直自讨苦吃,而且还在〝共享〞中去忌妒我会唱这种歌,而且还不请自来....不是让我〝请君入瓮〞或〝瓮中捉鳖〞吗。 所以我就是喜欢挑衅这种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 北城情缘(h) , 穿越到古代 , 从背後拥抱你 , 神明她被病娇们强制爱了(bg,h,np) , 恋爱中的人 , 记忆中的你 , 【耽美】cao了一个吸血鬼[H] , 男配不想躺 , 在宇宙中寻觅你 , 暮冬(1V1)H(又名:我的军官老公) , 愈合